念初_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
【忘羡/知乎体】身边有个欧皇朋友是怎样的体验?

糖水萤太:

※知乎体
※我流小甜饼
※一发完
※可能是七夕贺文吧





来自话题:游戏


身边有个欧皇朋友是怎样的体验?


如题。请非洲的朋友们举起你们的双手。





答主:老子名叫魏日天



首先国际惯例谢邀,我觉得这个问题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做的。


本人目前大二,理科男,无不良挂科逃课记录,兢兢业业老老实实,从不沉迷游戏,若有一点掺假请断了我的电……


对不起,电闸跳了,我去弄一下(。


好吧其实我成绩不怎样。但我脑子还是挺好用的,就算天天不听临时抱佛脚也是挂不了科的。主要原因大概就是因为我沉迷游戏吧。


高中时沉迷页游啊比如说屠龙宝刀点击就送的那种,上大学了电脑被各种文档挤爆,没那么多空间给我搞。所以改行玩手游了。


近期很火的某某师游戏嘛。我看周围的妹子都在玩,所以也好奇着去玩了。


果然,垃圾游戏毁我青春。


我专门挑了个良辰吉日去注册账号。游戏惯例,一堆有的没的新手教程后给你资源让你去抽卡。说实话,我对自己的运气还是非常有信心的。


小手一滑,在符咒上画了个五角星,然后刺啦一声。
SR!


我那时还洋洋得意了一阵,虽然我后来知道这个角色是点击就送的,但也一点都不影响我对她的喜爱之情。
于是我就开始认真的玩这个游戏了。每天没日没夜的肝,没体力了就花钱去氪,终于把我家一个R升到六星了!


第一个六星啊!我那时候激动的快要说不出话了,二话不说就截图发给了发小了。发小后来的,被我带着也沉迷这游戏了。


然而那头发小沉默了很长时间,才慢吞吞的给我发一句:你有病?给R卡升六星?


我那时候还没反应过来,给他一句:R卡怎么了?现在人人手里都只有R卡,连SR都看不见好吗!


然后发小就把他的一堆SR截图给我看了。还嘲讽我:你就只有一个SR?啧啧。


一记暴击。


原来这个游戏是存在SR的吗!?那我之前抽到R卡还洋洋得意是怎么回事?


我突然想到自己腆着个脸皮在室友面前晒R卡的情形。我知道,那个场面肯定很傻,所以我到现在都想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
毕竟我那个室友也玩这个游戏。室友就简称L吧。


L是我们学校出名的校草。真的是校草,颜值没得挑剔,天天送情书表达爱意的妹子都能排队到法国。成绩又好,体育这方面更了不得。就是为人冷淡不好接触。别说了,我都不懂怎么这么走运能和人家一个寝室。


再说我们寝室,一共四个人。另外两个人,一个聂姓,富二代,天天被自家大哥揪回家看账本学管理。一个金姓,臭屁的不行,花孔雀王子病一个,睡不得宿舍,每天都回家住。


所以宿舍就只有我和L同学了。我天天玩游戏,看L一个人苦闷的在那读书,就把这个游戏安利给他。虽然这人嘴上说着无聊,但是第二天我还是看见他在打新手任务了哈哈哈。


这之后我还是拿他当新手看,时不时在他面前晒刚抽到的R卡。现在想想自己就是个大傻x好吗。


再后来,我无意看到了L的卡。


八个SSR,数不清的SR。配的御魂都是一套一套的套装,要什么属性有什么属性。


我这个只有四星防御御魂的人突然老脸一红。


所以我一直以为自己很欧——居然是假象吗?!


在得知L是个大欧皇后,我决定不要脸一把,抱着L的大腿求他帮我抽卡。L人还是很好的,二话不说就把我手机拿来点了符咒准备抽卡。


说实话,我全程盯着L那好看的手了,完全没注意欧皇抽卡的玄学什么的。


最后刺啦一声,欧皇降临,我迎娶了人生第一个SSR!
虽然有人说这个角色很废,但是这是我人生第一个SSR啊!


啊,欧皇爸爸,抱住大腿!



——————更新于 6月12日




各位我回来了。


你们的评论真是歪的一塌糊涂。我先声明,本人性别男性取向女,不搞基,不喜欢L。


虽然身边人说我长得一副天生基佬样,就应该去搞基。但是他们明显是嫉妒我太帅了好吗!真酸!


喝口水继续说。从那天欧皇L帮我抽过卡后我觉得我越来越依赖他了。攒到资源就跑去找欧皇帮忙抽卡,不得不说,欧洲人就是欧洲人,每次抽到的保底SR,爽歪歪。


然后我就去加了L的号。L简直大佬的不行,平常看他不碰手机老老实实的看书,但是是个满级大佬。能说这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吗,也不知道是哪来的时间这么能肝。


好,于是我就一直依赖着L帮忙抽卡,到目前为止我也能算是半个偷渡成功的欧洲人了。


当然欧皇帮忙抽卡我也不能白占人家便宜是不是,于是我约L吃饭。


我:L,赏个脸,我请你吃饭


L:不用。


我:别这么冷淡嘛,就当报答你。


L:……好吧。


这个人真的非常冷淡。


总之我想说,身边有个欧皇朋友,真的超级幸运。在座的各位赶紧去傍一个(不



——————更新于6月15日





继续补充后事。最近忙着私人事情没来得及继续写,抱歉。


可能有点跑偏了,但是看在那么多赞同的份上我就继续叨叨了。


我真的不是什么邪魅狷狂风骚受,L也不是什么高贵冷艳闷骚攻,腐女癌不要意淫了,我是直男。(手动再见)


……反正我自己应该是直男吧。


L给我的印象很迷。之前和他不太熟,他在我印象里就是个高岭之花。每天就是写论文,查资料,学习学习再学习,说真的挺无聊的。人家小姑娘给他送花送礼物他看都不看一眼直接略过。大街上有人朝他要联系方式他也就是说句抱歉就跑了。


那天我约他去吃饭。因为我是学生党没什么钱,所以约的地方是一家还算干净的大排档。我个人觉得还不错,力荐。就是下面这家。


【图片.jpg】


我真的不是打广告的。别看外面这么破这么脏但是东西还不错是事实。


于是我就和L进去了。我把菜单推给他。


我:你先点吧,我口味重,照着你的来。


L:好。


然后L刷刷刷点了几个辣菜。我本人就是无辣不欢的,看到L点了辣菜一时激动,又点了几瓶酒。


我:L你也吃辣?太巧了我也是!


L:……嗯。


我:你能不能喝酒?我酒量很可以的!


L:好。


可能是我被迷昏了头,我竟然有点被L的声音撩到了!!怎么说呢,L的声音低低的,很沉稳。有种泠泠溪水般的感觉。反正就很让人舒心。


没多久菜上来了,入眼都是红辣辣的一片,好像是错觉吧,我看见L皱了一下眉……当时我也没管那么多,自顾自的开动了。


当然我是负责请客的,于是几筷子给L也夹了菜。L食量很少,没吃几口就不吃了,但也不像被辣的,脸色照样不变。


吃着吃着我就开了瓶啤酒,给自己倒了一杯然后给L也倒了一杯。你们想象一下,大热天吃辣吃的一身汗,然后倒上一杯冰镇啤酒……


跑题了跑题了。


反正我自己在那喝的起劲,回过神来发现L居然趴下了!


一杯倒啊!!


当时我就震惊了!愣了半天不知道怎么办。刚想伸过手推他,他就突然坐起来了。


我:L你醒了……?


L:嗯。



很认真的表情!!比平常还要认真!脸也不红!要不是亲眼看见他倒下我还不知道他是醉的!


放一张当时他的表情。


【图片.jpg】


然后L就一个劲强调自己没醉,像个……三岁小孩。我没忍住逗他。


我:这位同学,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呀?


我这个人就喜欢问这种问题,你们别骂我哈哈哈哈(....然后L特别认真的用他那双好看的眼睛看着我,离得特别近,睫毛我都能数清的那种。


L:有。


我:谁啊?跟我说说呗。


L沉默了一阵,突然把我放在桌上的手抓起来,眼里放着光,看的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。


L:有。


是你。


然后头一歪又睡过去了。


剩下我一个人原地懵逼。像被雷从头劈到了脚。


大哥……不是……你……居然也是弯的吗!!


后来我费事的把他拖回宿舍,第二天早上人跟没事人一样该干嘛干嘛。于是我就忍不住了,撩完就跑,这什么意思?


我:你不记得昨晚发生什么了?


L平淡的:不记得。昨晚怎么了?


那样子真的和平常一模一样,看不出来是假的。


我:没什么,昨晚我被猪摸了手。


后来就该干嘛干嘛了,也没什么异常。我实在忍不住就写在这了,跑题了,再次抱歉(土下座



——————更新于 6月23日





好了,我又来了。你们真是一语成谶了。


最近忙期末的考试,没怎么上游戏。突然心血来潮开了游戏,一看发现自己又多了两个SSR。


我一抖,感觉大事不妙。


我这个账号的密码只有L知道,我自己近期没上过游戏,也没让L帮忙抽卡过。而L不知道什么时候上了我的号,还帮我抽了卡。


这个不是重点。有一天我把请L吃饭的事情和发小说了,发小当时就瞪大眼,一脸不可思议。


发小:你不知道L吃不了辣,还有洁癖,最不喜欢大排档的吗!?全校都知道校草的喜好,你也算个外星人了。


我:???


当时我就想给自己两巴掌。


发小这时候又不怀好意的说:L是不是看上你了?


我:放你的山路十八弯屁!


之后在宿舍和L独处,我都感觉有点尴尬。是指我单向尴尬……


L倒是没察觉,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感觉L对我越来越好了。


比如主动帮我肝游戏,偶尔把自己从不外借的资料借给我,好像是知道我会去图书馆一样提前帮我占好位……近期要期末检测了,L居然主动说要帮我补习。


在这里改变一下之前的说法,我可能不一定是直男(不你


反正最近和L关系变好了不少,说真的如果搞基的对象是L这种的话好像也不赖啊……


最后贴一张L的侧脸照吧,在图书馆偷拍的。


【照片.jpg】


——————更新于6月25日




我回来了!顺便热烈庆祝自己成功结束大二一年!


以及脱单嘿嘿嘿。


好吧就是你们想的那样,我和L搞在一块了。


最后一次回答就秀个恩爱吧XD


那天期末考完我就回宿舍收拾东西准备回老家了。刚进宿舍,就看见L坐在窗边。


窗外的光线柔和的披在他身上,眉眼好像都被柔化。从我这个角度看去他居然带了点文艺青年的气息。我当时的心跳居然跳的很快,怎么也压不住。


理科生表达能力不行,你们意思意思自己想象一下。


我忍不住问他:你不回家?


他看了我一眼,没说话,我也懒得管他,自己跑去收拾东西了。


我一边收拾一边听着背后有没有动静,但是L好像一下都没动,就坐在那。我还能感受到他的视线,感觉背后都能给盯出个窟窿。


突然L说话了:不如你和我回去。


我以为我听错了,回头不可思议的看了他一眼说:你……说啥?再说一遍?


L:和我回去。


我真的一瞬间以为这人有点毛病了。好好的暑假我不回自己家跟他回去干嘛?空气一下凝固了,有点尴尬。


我:哈哈……我和你回去干嘛,嫁给你吗?你喜欢我啊哈哈哈哈……


没等我说完L就打断我:对。


好了,这下真的挨雷劈了。


我瞪大眼:你你你……说什么?


他也认真的说:喜欢你。


虽然表面上很认真但耳根还是红了没错我看到了!!别掩饰!!!


其实L要颜有颜要才华有才华,而且是个欧皇,我好像还有那么一点动心。但是动心归动心,还是说:开玩笑呢吧?


L很认真的摇头:没有。


好了你的耳根要红炸了快冷静一下啊大哥。


我继续忍:我不……


这句话实在说不下去了。


一个你从开学暗恋到现在的人突然和你表白!不上我就不是人了好吗!


一直瞒着各位真的不好意思了。我不是特别直啊,刚开学看见L的时候就有意思了。之前有奶我喜欢L的妹子,恭喜你奶对了。


其实我玩这个游戏就是看见L玩才打算玩的。L不是新手,我早就看过他玩这个游戏了,但是L为了配合我还专门去申请了个小号。


一开始我还以为是L人好,才去用小号陪我。没想到L也是这个心思啊。


于是我忍无可忍,扑上去揪住他的衣领:别说了!老子他娘的也喜欢你!




现在放假了,我准备在L家待个十天半个月,L他哥很好,就是叔父有点凶。


谢谢各位,我们在一起了。(虽然我跑题了。


最后不要脸的放个十指相扣的照片。


【图片.jpg】


提前祝各位七夕快乐啊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更新于7月4日




1.9k赞同·223评论·1天 前




END

评论
热度 ( 929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念初_ | Powered by LOFTER